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上水化妝品店東遭毆傷
發佈日期 : 2019-06-24

兩名男子在街頭拉扯。(FB影片截圖)

【本報港聞部報道】上水有四名男子前日向一間化妝品店投擲水袋然後逃走,男店主追出店外後與其中一名男人拉扯,過程中該男人曾指控男店主「賣假貨」,最後男店主被打至口鼻流血,拋下一句「不行了,我暈了」後倒地,四人已經逃去。警方將案件列作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暫時未有人被捕。


四名男子於前日傍晚6時許闖入上水新功街一間化妝品店,向店內投擲一個水袋後逃走。31歲姓陳的男店主見狀就追出店外,當追至巡撫街時與對方爭執及拉扯。


#疑體力不支倒地


從網上流傳的片段可見,身穿灰色褲的化妝品店男店主與一名穿藍色牛仔褲的赤膊男人扭作一團,期間藍褲男人多次推打男店主,並以粗口指罵男店主「賣假貨」,之後雙方更走在馬路上拉扯,最後男店主被打至口鼻流血,手部擦傷。藍褲男人及其疑似同黨就逃離現場。受傷男的店主疑體力不支說出:「不行了,我暈了。」他隨即倒地,圍觀的途人協助報警。男店主送院救治後,情況穩定。


警方經初步調查後,將案件列作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時未有人被捕。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