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非凡才子 跨季3W
發佈日期 : 2019-10-23


[寶之諗/小馬寶莉]今晚跑九場谷草,星期日又跑九場,但當日是全泥賽事,形勢自然與今晚不一樣,須知道跑馬地C+3賽道最狹窄,比賽途中的取位及發力時間,一定要做到盡善盡美,方可取得佳績,所以,排檔好壞與騎師走位意識,將是馬匹爭勝的兩位最好「朋友」。
第三場第四班1650米,「韻妙星」今季已跑兩場,成績普普通通,因為不是目標所在,然而今場回師五宗路程之外,還要找上舊拍檔田泰安,看來霍利時食指已動。「醉翁意」一直在短途上陣無法突破,嘗試轉到中程發展,不失為好方法。「事必獲利」已是9歲老馬,可拼則拼,趁著目前當起之勢,一定不會欺場。
第四場第二班1650米,「非凡才子」上季尾一口氣在二班取得連捷,贏馬姿態有餘未盡,實力必值一班,是次操足而臨,強配潘頓,容天鵬決心爭取跨季三寶。「合拍威龍」新勝而臨,原班人馬再跑贏馬路程,機會馬之一。「幸福掌聲」上一場的走位沒有用心機,敗績存在太大的疑問,忽然用上雷神,提防見真身。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