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港單車隊亞洲場地賽獲佳績 李慧詩八成奬能奪兩金
發佈日期 : 2019-10-23


【本報港聞部報道】香港單車隊在韓國舉行的亞洲場地單車錦標賽,取得四金、一銀、四銅的佳績,昨日凱旋返港,其中在個人爭先賽及凱林賽取得兩面金牌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表示,今次賽事奪金的難度高,因為自己狀態只有八成左右,故今次比賽以練兵為主,認為發揮還可以,而她表示特別是留意到日本隊的實力有提升,且有更多戰術,包括運用速度耐力而非用爆發力應戰,為她日後備戰,可以研究如何做得更好。

一連五日行的亞洲場地單車錦標賽,昨日在韓國鎮川結束,香港單車隊喺今屆賽事共贏得九面獎牌,可說收穫豐富,除李慧詩獲兩金成為雙料冠軍外,繆正賢在男子捕捉賽亦奪得金牌,而逄瑤及楊倩玉則女子麥迪遜奪金;梁寶儀則在女子個人追逐賽獲銀牌兼女子記分賽得到一面銅牌;李思穎亦在女子全能賽獲銅牌;而張敬樂、梁峻榮、繆正賢、梁嘉儒於男子團體追逐賽獲銅牌,並刷新香港紀錄;而程嬿珊則獲女子青年凱林賽銅牌。

港隊回港訓練五天後,便要再出發到白俄羅斯,參加2019至20賽季的世界盃場地單車賽第一站賽事,李慧詩表示會以平常心看待,對於獎牌數目不會有特定指標,但表示會嘗試下不同戰術。她又說今次單車隊不少隊友有好好表現,希望他們可以在稍後世界盃或世錦賽爭取獎牌。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