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幸運飛駒 班利必搏
發佈日期 : 2019-12-11


[今期鎏料/奧斯卡]今期推介第一場文家良馬房的「幸運飛駒」,年長澳洲馬在港服役三年一直停滯不前。上季初出跑沒谷草1000米而當日受盡不利地的情況下衝近,兩個星期後決心換潘頓交代,出閘爽快並且沿途受好位,直路雖然被「好得威」拋甩,但壓倒四班常客「惜多福」、「大四喜」以及「喝采」等等,要知「好得威」其後再出不論蝕步速還是場地都能交出好表現,証明「幸運飛駒」是在該場中表現數一數二。倉主眼見四班重磅未能交代開始部署減分,季尾數場跑不同路程只為遮人耳目。


今季四十餘分起步,繼續出戰沒有根據的路程,而前仗其實大可以選擇出戰五班場合,但因為要讓同馬房的善傳千里繼而出戰谷草1200米,最後於缺乏飛數支持下落敗。上仗雖然回配潘頓但出戰毫無根據的田泥1200米,該仗出閘相當爽快,繼而順跟五六位,入彎已要推騎,最後二百米騎師眼見大勢已去而放慢手腳,可以當落班熱身一場。


今仗終於出戰五班谷草1000米,賽前操練相當積極以及改配近期合作愉快的蔡明紹,有望交出在港首次頭馬。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