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康泰員工在家工作至2月2日
發佈日期 : 2020-01-29


【本報記者報道】武漢肺炎有持續擴散的迹象,本港已出現八宗確診感染肺炎的個案。為了盡量減低武漢肺炎疫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政府帶頭宣布非提供緊急和必須服務的公務員假期後需留在家中工作。康泰旅行社隨後宣布,除了部分分行門市及電話報名中心等維持正常服務外,其他門市僅提供有限度服務,其他僱員在假期後至2月2日改為留在家中工作。

政府昨日宣布,除了提供緊急和必須公共服務的公務員外,政府僱員在假期後無需返回寫字樓辦公,而是留在家中工作,有關安排暫定實行至2月2日,並呼籲私人機構在可行情況下作類似安排。

#部分門市提供有限度服務

康泰旅行社隨後宣布,為減低武漢肺炎疫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康泰會於農曆新年假期後實施特別上班安排,除了部分分行門市包括銅鑼灣、旺角和沙田以及電話報名中心和官網維持正常服務外,其他門市僅提供有限度服務,其他僱員在假期後至2月2日毋須返回寫字樓辦公,改為留在家中工作。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