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社民連示威 成員指遭攻擊下體
發佈日期 : 2018-09-23

有社民連成員到西九站示威。(fb圖片)

【本報港聞部報道】多個團體昨日趁廣深港高鐵香港段舉行開通儀式,到西九龍站示威,指高鐵是千億廢鐵,令全民皆蝕,其中有社民連表示在高鐵開通儀式嘉賓入場招待處突擊示威時,有成員被打,遭到攻擊下體。


批評高鐵是廢鐵全民皆蝕


社民連和民間人權陣線成員昨在港鐵西九龍站,藉出席儀式的嘉賓會經過的登車處示威,另外一地兩檢關注組亦到場抗議。示威人士展示紙扎的高鐵列車,批評近千億元的高鐵工程是廢鐵,形容全民皆蝕,而車站的一地兩檢破壞了法治及一國兩制。


社民連又在社交平台facebook展示多張在西九站示威時的相片,示威期間與保安人員發生衝突,社民連副主席周諾恆多次被人推撞,成員陳文威則被保安人員強行拉至地上,更被人「毒打下體」。港鐵職員則表示,示威者沒有遵從職員指示離開,屬違反港鐵附例。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