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慈善音樂會籌款捐本港及內地貧困童
發佈日期 : 2018-09-23


【本報港聞部報道】關注本港和內地低下階層及低成就學童身心發展的香港非牟利註冊慈善機構「腦之家」,昨晚假香港理工大學舉辦「童心同行慈善音樂會」,冀喚起社會各界關注本地及內地貧窮兒童腦袋及身心成長,並籌募經費給予這些小朋友更好的智能訓練,讓教育幫助他們脫貧。


音樂是世界特別的共通語言,「腦之家」表示,該組織自從2015年開始每年均會舉辦一次慈善音樂會活動,今年慈善音樂會已到第四屆,主題是「We Are The World」,期盼各界攜手共創更美好的世。今屆音樂會的節目豐富及精采,有幸邀請人氣樂隊—ToNick作為「活動大使」。


此外,一眾受惠於腦之家的香港內地小朋友也會為大家獻唱,實行以歌聲答謝大家。最後還有多個單位表演舞蹈及演奏樂器,包括香港豎琴堡及香港長笛藝術學院、浩樂室內樂團及Nepali Dance等,一眾表演嘉賓期望籌得目標善款外,並希望喚起更多市民加入成為義工領袖,令更多兒童受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