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香港足球會國際壁球職業計分賽無有怕 李浩賢歐詠芝奪魁
發佈日期 : 2018-09-23

李浩賢(左)與歐詠芝分別奪得男、女子賽冠軍。

李浩賢(Max)及歐詠芝(Annie)於昨日的2018香港足球會國際壁球職業計分賽決賽分別獲勝,前者表示致勝之道是「驚便輸足一世」,而Annie則表示上周的世界女團賽有助她為新球季熱身。 


男子決賽是剛過去的亞運決賽翻版,李浩賢以 11:4、11:5及11:6直落三局擊敗亞運冠軍歐鎮銘(Leo),繼2015年之後第三次在此賽事奪標,而比賽過程中歐鎮銘多次質疑球證的判決,他曾在比賽途中大呼「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打」,賽後他更聲稱雖然球證判決的爭抝經常有,但今次不知道何以特別多。


賽後Max認為Leo上周要參加巴基斯坦賽事,而他沒有參賽可以逸待勞,由於自己年紀漸大,都要精選比賽參加。他說:「我經常都說,我和Leo都是五十五十,只是那天誰狀態好便會贏,不過我真的已很久沒有贏過對方,但球手永遠就是這樣,你不能害怕,因為驚你便會輸足一世。」Max在中秋節的那星期仍然留港,但接着便要到費城參加美國公開賽,然後再到杜拜,接下來便要準備香港公開賽了。


歐詠芝中秋飛美國


女子決賽歐詠芝面對埃及的夏瑪妮,對方為兩屆世青亞軍,除了首局曾一度被對手有追上來之勢外,其餘時間都能控制戰局,並以刁鑽低波抵消對方欲引動她要左右奔走的戰術,以直落3局11:8、11:7和11:6取勝,在新球季甫展開便取得了首項錦標,她說:「這是個好開始吧,中秋當日我便要飛美國,先後到三藩市及費城比賽,那些比賽更難打,所以我享受能在香港比賽的日子,因為有許多球迷和朋友都來打氣。」


Annie認為雖然亞運之後便要打世界女團賽再回香港比賽,確實有點疲累,但世界女團賽場場都鬥對方的首席球手,對她來說是為新球季不錯的熱身,而對埃及一仗更打敗了當今世界一姐舒雅賓妮,是不俗的經驗。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