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張寶兒馮盈盈讚好女仔 劉穎鏇落淚否認「車震」
發佈日期 : 2018-11-15

皇帝森美(左四)與梁嘉琪、麥美恩、馮盈盈、張寶兒
劉穎鏇連聲否認「車震」,怕聲譽受損而即場落淚。
張寶兒(左)及馮盈盈大讚劉穎鏇堅強,自已會識得處
皇帝森美(左四)與梁嘉琪、麥美恩、馮盈盈、張寶兒
劉穎鏇連聲否認「車震」,怕聲譽受損而即場落淚。

新一輯節目《學是學非》昨日於電視城進行拍攝,主持森美、梁嘉琪、麥美恩、馮盈盈、張寶兒及劉穎鏇等藝人,以皇帝及妃嬪造型現身。
前港姐亞軍劉穎鏇剛被影到與羅天宇弟弟、落選港男胡㻗在車廂內談心更被形容為「車震」。劉穎鏇承認跟對方是好朋友,彼此認識已久,因工作最近壓力大,有向對方傾訴。


突然閃燈好驚


當提到報道以「車震」來形容,初時她不何解?經記者解讀後,即場落淚否認,她說:「作為女孩子,被這樣形容會受到影響、亦有損聲譽。作為一個新人,我已好努力工作,不想大家對我誤會。(為何會在車上縮低頭?)當時在車上傾談,突然有人閃燈不斷,所以好驚!我也不知為何縮低個頭!當時嚇到個心都跳出來,又沒搽唇膏,所以面青口唇白,有與胡㻗聯絡過,但沒有詳細傾,大家是朋友,不用避忌,他是一個好男仔,好照顧人,但我們沒拍拖,亦沒想過他是否想追求我。」
問到馮盈盈與張寶兒可有安慰被指「車震」的好姊妹劉穎鏇?她們指絕不相信她會「車震」。二人指劉穎鏇是一個聰明女仔,好堅強,自已會識得處理。<文>陸曼美<攝影>梁迺枬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