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涉萬利廣場女廁偷窺 遊蕩菲男落網
發佈日期 : 2019-02-21

一名男子日前在萬利廣場推門闖入女廁。

【本報港聞部報道】鰂魚涌萬利廣場日前發生女廁偷窺案件,警方前日拘捕一名涉嫌遊蕩的男子。據了解,疑犯是菲律賓籍男子Pakit Eduardo(43歲),報稱任職酒保。據悉,警方在太古坊附近拘捕疑犯,距離案發地點僅200米左右,不排除有人經常在萬利廣場一帶流連。


據了解,事發於本月17日下午,有人從案發女廁廁格步出時,赫然發現有人懷疑正在偷窺,疑犯之後急步離開現場。據悉,警方是在前日上午11時30分,在鰂魚涌華蘭路、即太古坊附近將疑犯拘捕。疑犯是菲律賓籍男子Pakit Eduardo(43歲),報稱任職酒保,由於其被捕地點與案發地點相距僅約200米,因此不排除有人經常在萬利廣場一帶流連。


相關閉路電視片段日前在網上流傳,可見一名女子首先拍卡並推門進入涉事女廁,詎料正當女廁門要關上之際,一名穿着綠色長袖衫的男子突然從轉角位出現,並趨向女廁門輕輕頂住,令女廁門未能關上,之後轉身離開。該名男子在數秒後再次出現,並推門進入女廁,相信他是要待該女子進入廁格,因此才頂一頂女廁門後轉身離開。根據片段,該男子進入女廁後蹲下,懷疑偷窺,在大約半分鐘後才離開,離開前還望向女廁門,而該名女子亦在差不多同一時間從廁格步出。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