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嘲示威者是恐怖分子 導演高志森遭fb封帳號
發佈日期 : 2019-08-21

高志森在微博轉貼他於fb上載的圖片和fb封鎖其帳
高志森在Facebook發放恐怖分子的圖片,遭封
高志森在微博轉貼他於fb上載的圖片和fb封鎖其帳
高志森在Facebook發放恐怖分子的圖片,遭封

【本報記者報道】除大批內地五毛透過Facebook及Twiiter貶損香港的示威人士外,本港亦有不少親共網民發放批評及嘲諷示威者的訊息,而導演高志森便是其中一個將示威者對恐怖分子相提並論的網民,結果遭到Facebook封閉其號帳三天,而他對此顯得不忿,在微博要求百萬網軍為他出氣。


高志森在fb貼出一張極端織「達伊沙」準備割下被綁架者人頭的照頭,在其下放上《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被綁手的相片,表示自己因轉帖此圖,被Facebook封鎖帳戶三天,而他在微博轉賬有關圖片,講述事件,批評Facebook是假自由,又叫內地網軍為他出頭:「我現在通知國內朋友,廣傳開去,希望有百萬網軍為我出氣丶平反。」


#貼「達伊沙」擬斬被綁架者人頭照


根據現時的社交平台守則,Facebook指出:「為了防範並杜絕現實生活中具傷害性的行為,我們不允許任何宣稱或實際從事暴力行動的組織或人士在Facebook上出現。參與下列活動的組織和人士也包含在內:恐怖活動、具組織性的仇恨、大屠殺或連環謀殺、人口販賣、具組織性的暴力或犯罪活動。此外,我們也會移除對涉及上述活動的團體、領袖或人士表達支持或讚許的內容。」由於高志森貼出「達伊沙」的照片,故fb做法合乎守則。


高志森一直言論親共及出位,如2017年不滿法官對七警案的裁決,在網上指摘法官是狗官,被指有藐視法庭之嫌。

您可能有興趣:

1
批長者牙科外展服務不達標 倡增服務量 牙科街症派籌僅疫情前一半 審計報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隊

2
牙科街症服務就診人次

3
設有牙科街症服務的政府牙科診所

4
長者醫療券牙醫名單10%失效 揭11牙醫不在所列診所工作

5
政府擬強制牙科畢業生公營機構實習 李夏茵︰冀2025年實施

6
支持者紛「割席」 當時處境十分艱難 陳梓華:黎智英被捕「樹倒猢猻散」

7
Mark Simon向陳梓華稱續推動制裁 「佢叫我唔使驚」

8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調查 沙田渠務奪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氫2死2傷

9
死者李凱威父親稱兒子經驗不足 不應獲安排落沙井工作

10
源禾遊樂場18年前發生同類事故釀2死

11
律政司首引《反恐條例》提控 屠龍小隊擬放置2炸彈威力足以炸穿30道牆

12
特區政府強烈不滿美國人權報告不實偏頗

13
政府部分應用程式物非所值 消防處逾百萬開發僅7.4萬次下載 屋宇署「窗安無事」總下載僅6000次

14
10大最低總下載次數政府開發應用程式

15
「我的天文台」總下載量1100萬次 不涉額外開發及維護支出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