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赴新罕布什爾州出席競選集會 聲勢浩大 特朗普強調美疫情正扭轉
發佈日期 : 2020-10-27

拜登再一次出現口誤,把特朗普與喬治布殊混淆。
特朗普強調,美國的新冠肺炎疫情正在扭轉。
特朗普在新罕布什爾州舉行的競選集會,聲勢浩大。
特朗普在競選集會上向支持者揮手。
拜登再一次出現口誤,把特朗普與喬治布殊混淆。
特朗普強調,美國的新冠肺炎疫情正在扭轉。

【本報記者報道】美國大選倒數一星期左右,爭取連任的總統特朗普繼續馬不停蹄地出席各場競選活動。他在新罕布什爾州出席競選集會時強調,美國的新冠肺炎疫情正在扭轉,疫情終會過去。至於特朗普在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節目《60分鐘時事雜誌》專訪時批評,美國媒體未有嚴厲質問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也不調查拜登兒子亨特的「電郵門」政治傳聞。


特朗普在美國時間周日到新罕布什爾州出席競選集會,他強調,美國的新冠肺炎疫情正在扭轉過來,而即使沒有疫苗,局面也會被扭轉過來:「我們即將來到轉折點,我們有疫苗、萬事俱備;就算沒有疫苗,我們仍會扭轉疫情過來。」他同時批評,對手拜登提議的防疫措施,根本是要損害美國的經濟復甦,指出美國永遠不會成為一個社會主義國家。


#批評中國散播新冠病毒


特朗普日前還接受了CBS節目《60分鐘時事雜誌》的專訪,內容在昨天播出。女主持人斯塔爾(Lesley Stahl)在專訪開始後不久便問特朗普:「你不能接受嚴厲問題嗎?」特朗普回應稱:「我要求公平,你們並未問拜登嚴厲問題。」兩人在專訪中一直質疑與反駁,對話內宮愈趨緊張。特朗普在專訪中談到了亨特涉及的「電郵門」政治醜聞,批評美國傳媒的報道不公,最主要的是缺乏對拜登及其兒子亨特醜聞的報道。


他說:「我希望你以專訪我的方式,對拜登進行專訪。這將會非常美好。妳知道嗎?」斯塔爾說:「我以為你喜歡如此。」特朗普之後質疑斯塔爾說:「嚴厲的問題被不當地提出。打從一開始,你的問題就是『將會有嚴厲問題』。你從未問過拜登這種問題。我看過你訪問拜登。」斯塔爾反駁稱:「我從未訪問過拜登。」特朗普指出:「這是笑話一場。《60分鐘時事雜誌》專訪,我看過拜登,反覆回答微不足道的事。我看過他的所有訪問,他從未被問及嚴厲問題。」


專訪之後談到了中國,斯塔爾問特朗普:「誰是我們的最大外國對手?」特朗普說:「我會說是中國。他們是對手。他們是競爭者。他們在許多方面是對頭,他們是對手。我認為過去發生的事是可恥的,永遠不應該發生。」他指出:「他們永遠不應該讓這場瘟疫從中國傳出,進而散播至世界188個國家。這永遠都不應該發生。」


#拜登混淆對手是喬治布殊


至於拜登在出席一場競選活動時,再一次出現口誤。他強調,為了避免特朗普再做四年,今次大選變得相當重要,但就把特朗普與前總統喬治布殊混淆。他表示:「這會是很長一段時間最重要的選舉,不是因為我參選,而是因為跟我競選的人。我認為這個國家的特性就看這次投票。我們會成為甚麼樣的國家?再讓喬治當四年,喬治……如果特朗普當選,我們會發現自己處於一個不同的世界。」


拜登並非第一次出現口誤,他在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時,似乎聽錯主持人的提問,大談有必要紓困小型企業,而非回答提高最低薪資,是否會傷害小型企業。


特朗普稍後會到賓夕法尼亞州出席競選活動,賓夕法尼亞是搖擺州份之一,被視為重要戰場,特朗普陣營及拜登的陣營均相當重視。拜登會留在家鄉特拉華州,預計當地時間周二前往喬治亞州拉票。

您可能有興趣:

1
死者為美亞廚具鄭氏家族成員 患腦退化兼行動不便 八旬翁倒斃畢架山豪宅 老婦割頸昏迷曾憂無力照顧病夫

2
求助熱線

3
議員指事件反映照顧者支援需求殷切 促加強專線與支援措施宣傳

4
孫玉菡:照顧者支援專線日均80來電 情緒輔導佔35% 17宗獲外展支援

5
幫忙建立網站並聯絡議員 英政客裴倫德與李宇軒籌組聯盟助打「國際線」

6
《香港國安法》生效前 李宇軒曾獲赴英美工作機會

7
明年有1.91%延後加幅 議員促隔年撤銷 港鐵加價3.09% 料6月生效 朗屏往黃竹坑成人八達通多付9毫

8
新票價機制與物業利潤掛勾 議員促作檢討 改掛勾基本業務

9
行會批准進行屯馬綫洪水橋站項目 往返兆康與天水圍僅4分鐘

10
過去屢見提早獲釋人士監管期間潛逃 或繼續危害國安 李家超:危害國安嚴重罪行一般不獲減刑

11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首例 懲教署長收緊提早獲釋條件 馬俊文未能出獄須再坐一會

12
《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生效 消息:警務處向前線講解新例及訓練

13
眾被告有不同傷勢 其中3人認罪 涉直接參與莫斯科恐襲4疑犯提堂

14
馬克龍:伊斯蘭國分支試圖襲法國 恐襲警戒提升至最高級別

15
設秘密群組聚攏港人推動制裁 英國政客裴倫德自稱為「外國干預者」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