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米奇老鼠90歲大壽 「鼠迷」齊集迪士尼
發佈日期 : 2018-11-19

■米奇受粉絲夾道歡迎。
迪士尼樂園的卡通人物米奇老鼠昨天90歲大壽,在美
謝安琪表示,與米奇擁有很多難忘回憶。
■米奇受粉絲夾道歡迎。
迪士尼樂園的卡通人物米奇老鼠昨天90歲大壽,在美

迪士尼樂園的卡通人物米奇老鼠昨天90歲大壽,香港迪士尼昨晚舉行「米奇90周年慶祝派對」,米奇及米妮更首次以全新生日服飾與粉絲們見面,與數百名米奇粉絲,包括藝人謝安琪,在美國小鎮大街舉行空前盛大的慶祝派對,祝賀米奇生日快樂,齊唱生日歌。謝安琪表示:「我與米奇擁有很多難忘回憶,特別是在香港迪士尼樂園一同度過的時光。一直以來,米奇都為我的家人好友送上快樂和正能量,帶給我們無限歡樂。」


在派對上,40位深受歡迎的迪士尼朋友更驚喜現身,當中包括高飛、布魯托、唐老鴨、黛絲、鋼牙、大鼻、愛莎女王、安娜公主、貝兒、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愛麗絲、小熊維尼、跳跳虎,還有超能先生、超能太太和冰條俠。米妮邀請米奇的一眾好友同唱生日歌,創下最多迪士尼好友一起與香港迪士尼樂園賓客為米奇慶祝生日的紀錄,全場合唱的場面令人印象難忘!


米奇替願望成真基金籌款


為了替米奇慶祝生日,並助患有重病的兒童實現願望,迪士尼公司更特意延長「Share Your Ears」的計劃,邀請每位賓客由即日起至11月27日期間戴上米奇耳朵頭飾,或擺出創意米奇甫士拍照留念,然後上載至個人Facebook、Instagram或Twitter帳戶,標註#ShareYourEars,並將貼文設定為公開。迪士尼公司會就每一則公開貼文向願望成真基金捐出5美元,總額可高達100 萬美元,為更多病童實現心願。願望成真基金主席劉仲恒醫生表示,感謝米奇多年來為香港及世界各地願望童的生命注入希望、力量和快樂。


「We Love Mickey!」(生日特別版)隆重登場


另一方面,香港迪士尼由即日起至2019年2月24日呈獻全球期間限定的「米奇90派對盛事」,為賓客送上連串精彩慶祝體驗、特色商品及美食。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表示,「香港迪士尼樂園及米奇老鼠陪伴不少香港人一同成長。米奇代表了香港迪士尼的奇妙魔法,人人喜愛。」


由今日(19日)起至2019年2月24日期間,賓客將可欣賞到「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生日特別版),在美國小鎮大街透過投影盛演回顧米奇的璀璨演藝生涯。

您可能有興趣:

1
死者為美亞廚具鄭氏家族成員 患腦退化兼行動不便 八旬翁倒斃畢架山豪宅 老婦割頸昏迷曾憂無力照顧病夫

2
求助熱線

3
議員指事件反映照顧者支援需求殷切 促加強專線與支援措施宣傳

4
孫玉菡:照顧者支援專線日均80來電 情緒輔導佔35% 17宗獲外展支援

5
幫忙建立網站並聯絡議員 英政客裴倫德與李宇軒籌組聯盟助打「國際線」

6
《香港國安法》生效前 李宇軒曾獲赴英美工作機會

7
明年有1.91%延後加幅 議員促隔年撤銷 港鐵加價3.09% 料6月生效 朗屏往黃竹坑成人八達通多付9毫

8
新票價機制與物業利潤掛勾 議員促作檢討 改掛勾基本業務

9
行會批准進行屯馬綫洪水橋站項目 往返兆康與天水圍僅4分鐘

10
過去屢見提早獲釋人士監管期間潛逃 或繼續危害國安 李家超:危害國安嚴重罪行一般不獲減刑

11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首例 懲教署長收緊提早獲釋條件 馬俊文未能出獄須再坐一會

12
《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生效 消息:警務處向前線講解新例及訓練

13
眾被告有不同傷勢 其中3人認罪 涉直接參與莫斯科恐襲4疑犯提堂

14
馬克龍:伊斯蘭國分支試圖襲法國 恐襲警戒提升至最高級別

15
設秘密群組聚攏港人推動制裁 英國政客裴倫德自稱為「外國干預者」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