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沈卓盈為拍廣告減磅 馬國明登台唱歌 混飯吃
發佈日期 : 2019-06-15

左起:馬國明、沈卓盈及楊潮凱前晚出席手袋品牌活動
馬國明表示8月才開新劇,終於有時間出席活動賺外快
騷胸赴會的沈卓盈最愛儲手袋,以款式為主,價錢不重
楊潮凱為了操fit身形影相集,勁減26磅。
左起:馬國明、沈卓盈及楊潮凱前晚出席手袋品牌活動
馬國明表示8月才開新劇,終於有時間出席活動賺外快

清減了的沈卓盈昨日騷胸出席活動,她表示為拍攝新廣告,用了三星期減了五磅;而馬國明則表示8月才開劇,終於有時間出席活動賺外快,又透露要到內地登台,去唱歌混飯吃!<採訪、攝影>陸曼美



藝人馬國明前晚到尖沙咀出席手袋品牌活動,在這半年內,連續拍攝三套劇的他輕鬆說:「終於有時間出席活動賺外快,之後到8月才開劇,可以稍作休息,但不會外遊,因仍要到內地登台,去唱歌混飯吃!」
馬國明主演的無綫劇《白色強人》已播出,問到他知否觀眾反應,馬國明表示:「劇集與以往所演的師奶劇不同,觀眾是需要慢慢消化,劇集只播到第三集,仍在交代演員角色及其背景,之後會清晰一點,讓觀眾易理解,暫時都未知觀眾評語。自己都很忙,也是上網重溫,覺得一班醫生、護士出場時都好型!」


楊潮凱狂操fit


楊潮凱就即場選了一個皮製袋給自己做父親節禮物,因正日不開工,預定與家人食飯慶祝,他笑言:「去年父親節很好笑,老婆用金色和紅色的絲帶綁住個女,說是送給我的禮物。」
日前飛馬來西亞影相集的他,因要操fit身形,於23日內勁減26磅,減磅過程都幾辛苦。提到之前他帶了囡囡去探岑麗香愛子Jacob,之後有網民提議他們對親家,楊潮凱笑言:「雖然我個女大過她的仔仔,不過現今社會都無所謂,但講得太遠,都幾搞笑,這都是交由他們長大才決定。」


最愛收藏手袋


沈卓盈昨日騷胸出席活動,承認自已愛儲手袋,問到所收藏的手袋最費幾錢?她笑說:「我是以款式為主,價錢不重要,所以老公要送禮物給我,不用花心思,只要送手袋就可以,我老公細心,會留意我看的雜誌,知我喜歡甚麼款式的手袋。」
講到工作,沈卓盈透露將會接拍新廣告,更用了三星期減了五磅,問到衣着會否很性感?她笑說:「是健康為主,(要老公過目?)不用,他很信任我,不會干涉我的工作,老公都有陪我減肥,現在已經有六舊腹肌。」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