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擬開拍第三集組隊合唱 華仔讚古仔 唱歌好聽
發佈日期 : 2019-07-17

一眾演員對電影票房深感滿意,齊齊興奮大合照。
左起:古天樂、苗僑偉和劉德華笑言,若開拍第三集時
身兼監製、演員兩職的華仔表示,於片場拍戲時要十分
對於被傳與宣萱結婚,古仔笑言不是事實不回應。
陳家樂及衛詩雅結伴赴會。
一眾演員對電影票房深感滿意,齊齊興奮大合照。
左起:古天樂、苗僑偉和劉德華笑言,若開拍第三集時

天王劉德華、影帝古天樂及苗僑偉(三哥)主演的新片前晚進行慈善首映,今次電影主題曲是由華仔及和古仔合唱,華仔更大讚古仔唱歌好聽;而因票房勁佳擬開拍第三集,三哥笑言屆時三人可以組隊合唱。<採訪、攝影>陸曼美



劉德華與古天樂兩位影帝合作的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前晚舉行慈善首映,華仔、古仔、苗僑偉(三哥)、陳家樂、衛詩雅、歐瑞偉、張國強及江美儀等演員均現身撐場。
電影於內地上映12日,票房已衝破10億人民幣,身為監製的華仔開心的同時,指沒預期票房數字,只會隨遇而安。問到他是否獲大筆分紅?華仔笑說:「不說這些!(票房好會用原班人馬開拍第三集?)未知能否成事,那要看三哥收幾多片酬!(拍第三集製作費加碼?)要視乎劇本,可能第三集只拍文戲,就不用耗資龐大製作費。」三哥則笑說:「要看老闆決定,我不收錢都拍!」
問擔任監製的華仔片場上會否很嚴厲?古仔說:「並不嚴厲,反而是個玩得之人。」華仔就說:「因身兼監製、演員兩職,於片場拍戲要好專心,開工時就很少玩,閒談都是電影為話題。」


三哥失落國語版


對於《掃》片獲紐約亞洲電影節之邀成為閉幕電影,並角逐觀眾票選大獎,三哥說:「最開心應該是監製劉德華!」華仔則表示:「獲這喜訊大家都開心!」今次電影主題曲是由華仔及和古仔合唱,華仔笑指是因為三哥唱得不夠古仔好,三哥笑說:「原本國語版是由我來唱,皆因廣東話版唱得太好,所以不用再唱國語版。(太太戚美珍笑你只得把聲底好?)華仔和我登過台就知,我唱完第一句,他們就唱不下去,因為第一句就是最後一句,我記不起歌詞,唱到亂籠!(開拍第三集時,你們三人可組隊唱?)可以考慮。」古仔說認同,又指三哥說甚麼都會認同。


拒回應結婚問題


問到古仔唱主題曲會否唱上癮?他坦言至今未接受自己把聲,亦怕聽自己唱歌,所以唱完從不聽「play back」。三哥卻說:「他是位歌手!」古仔笑答:「我無做歌手好耐!」華仔就覺得大家都想聽古仔唱歌,因為好聽!
問到古仔日後舉行慶功宴會否上台唱主題曲娛賓?古仔笑說:「其實開心就隨時唱都得!」提到近日內地網上瘋傳古仔於年底將娶宣萱,古仔表示:「不是事實的不回應!」網民又指兩人好合襯,古仔無耐繼續說:「不是事實不回應!」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