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麥玲玲提醒五代同堂放高處 薛家燕有望虎年再添孫
發佈日期 : 2022-01-21

麥玲玲贈送富貴竹俾家燕姐。
麥玲玲介紹家燕姐擺五代同堂,話好快又可以添丁。
麥玲玲贈送富貴竹俾家燕姐。
麥玲玲介紹家燕姐擺五代同堂,話好快又可以添丁。

【本報記者報道】薛家燕去年獲麥玲玲送贈富貴竹後,一整年也很旺。因此,她早前與麥玲玲到花墟拍攝《新春開運王》外景時,再請麥玲玲為她挑選富貴竹。拍攝當日,麥玲玲帶家燕姐去幫襯開的花店,揀選又長又翠綠的富貴竹。麥玲玲更分享揀竹心得︰「揀富貴竹最重要看有冇根,有根的才靚,可以擺足一整年。」

當日上午10時,家燕姐與兩位主持周志康和宋宛穎及麥玲玲師傅嚟到花墟拍外景,玲玲師傅指出,不同的花、不同的盆栽、不同的植物,擺在不同的地方,對運勢都有幫助,想知道應該在邊個方位擺放邊種植物,今天(21日)就要收睇《新春開運王》。

揀富貴竹最重要看有冇根

家燕姐說︰「本來想玲玲師傅帶我去花店買富貴竹,她去年送了一些富貴竹給我,一整年也很靚,所以今次想玲玲師傅幫我挑選,讓我放在家裏和公司。玲玲師傅很客氣,又送富貴竹給我,我就送她蘭花。誰知花店老闆又送了一盆蘭花給我,一盆給玲玲師傅。」

除了富貴竹外,家燕姐還買了一大串五代同堂。玲玲師傅提醒家燕姐:「五代同堂要放在高處,可以放在門邊附近位置。Mani那時買了,抬一枝回家就添了丁……我每次和家燕姐拍攝也很開心,她帶給我很多歡樂。」家燕姐亦大讚玲玲師傅除了玄學外,食嘢方面都好多好介紹。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