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Smart Shopping - 抗疫神器
發佈日期 : 2022-08-15

airDefender 24小時長效除臭抗菌寵物
Nano Solution納米光銀塗層
Nano Solution日本複合光觸媒
airDefender 24小時長效除臭抗菌寵物
Nano Solution納米光銀塗層

疫情仍然嚴重,變種病毒猖獗,我們不能掉以輕心,抗疫神器必需隨身。


 


/ Liu LiuLeon


/ Madlight


 


Nano Solution納米光銀塗層 


只要在表面上噴上Nano Solution 納米光銀塗層,塗層會帶有靜電荷,可將細菌、病毒吸附並包住,並會自動被分解,令到其不會再二次生長,亦大大降低或避免其二次傳播機會。塗層擁有SGS的測試報告顯示,在刷洗3,000次後,塗層表面仍無破損及有效期長達兩年。


 


它可以有效對抗SARS冠狀病毒、H1N1流感病毒及腸病毒。亦可以達到抗菌目的,包括耐藥性金黃葡萄球菌(MRSA)超級細菌、大腸桿菌、肺炎鏈球菌、綠膿桿菌、結核菌、白色念珠菌、腸道沙門氏菌、退伍軍人菌等。另外,它亦可以淨化空氣,經多間實驗室認證,可同時分解有害物質例如甲醛、TVOCPM2.5


 


我們可以放心使用,因為它的成份安全無毒,亦已通過多項安全性測試認證。


 


Nano Solution日本複合光觸媒


Nano Solution日本複合光觸媒是安全放心的淨味殺菌產品,光觸媒吸收光能後,可以達到一個高能量狀態,其中包含的能量可以傳遞給反應物質發生化學反應,非常適合分解去除大氣和水中含量稀薄的物質。通過光照即可分解和處理各種有機化學物質、異臭、細菌、霉菌和油污等。Nano Solution日本複合光觸媒就算用在幼兒或寵物環境也不會有害。


 


airDefender 24小時長效除臭抗菌寵物濕紙巾


寵物也抗疫,airDefender除臭抗菌濕紙巾,針對寵物釋出的臭味,去臭效果極強。而且有一層效果達24小時的抗菌、抗病毒溶液覆蓋於寵物的皮膚及毛髮。而它的主要成份是TiO2和超純水,不含香料、酒精,亦不會造成敏感。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