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Shining Health 減肥- 科技幫你減肥
發佈日期 : 2022-08-18

新世代的電子磅很多都具備測體脂和支援智能手機,功
健康支援App五花百門,有空到各大應用市場上找找
時常跟身的智能手環和手錶,令用者可以時刻留意自己
時常跟身的智能手環和手錶,令用者可以時刻留意自己
新世代的電子磅很多都具備測體脂和支援智能手機,功

 


/ techapple.com


攝(部分)/ techapple.com


 


人生注定就是要不停的減肥?現代科技可能幫到你!


 


小編身為IT宅男,多吃少運動,自是必然,日久失修,結果自然是肥肥肥。科技解決問題,減肥又幫唔到幫到?今次就為大家推介一些科技減肥好幫手!


 


減肥都不外兩大方法,控制飲食和多做運動,但在此之前,更更更重要,是了解自身情況。


 


正所謂知己知彼,減肥第一要務就是要知道自身狀態,磅當然要,但一般磅已經不能滿足要求,最起碼,都弄個智能體脂磅,可以測出體重、體脂、水份等等數據,配合手機紀錄,看到體脂數據上升,極具震懾效果,絕對可以大幅提升積極性,肥小編推介必備減肥Gadget


 


體脂磅市面上有很多,最便宜百多元到上千元也有,功能上要注意是否支援手機紀錄,可以測出項目,一般而言,最起碼要可以測體重,體脂,水份,肋肉量和內臟脂肪才夠用。


 


其次,智能手環或者手錶也是健體良伴,充分把握自己每日活動數據,會提醒久坐要動動身,甚至心跳率,血氧等等資訊,配合體脂磅,既可以全方面起到監測和阻嚇作用,運動時可以掌握心跳和身體各種指數,大大增加效率,當然選購時也要考慮產品是否具有防水防塵等等功能,以確保其耐用性。


 


除了硬件本身,很多智能手環或手錶軟件上都有運動支援功能,可以幫助管理運動數據,規劃運動安排,提升積極性。


 


講到日常運動科技,最深入民心可能任天堂SwitchRing Fit配件,疫情早期, 一度缺貨,成為炒賣目標,2019年推出至今,全球售出超過1,200萬套,至今仍然是熱銷產品,長賣長紅,好玩又有效,不過,考慮到香港家居普遍狹窄,不少人要玩Ring Fit都要大費周章,減低了積極性。同類還有各種智能運動裝置,玩味比傳統健身器材更高,也是減肥良伴。


 


飲食方面,市面上有各種健康支援APP可以協助計算卡路里或者管理飲食內容,近年興起的168斷食減肥法,原來有不少Apps可以支援,如一些168斷食計時器,協助和提醒用戶監測進食時間,相當有用。


 


可以協助減肥的科技產品款式多多,大家可視個人體質和需要選用,不過,記著減肥也要安全第一,有什麼疑問,記得先向醫生或有關專業人士查詢。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