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阿Sa甘做宮女服侍富察皇后 秦嵐撐吳謹言很乖無耍大牌
發佈日期 : 2018-09-13

調皮的吳尊向金色猩猩像獻吻。
「富察皇后」秦嵐否認與王冠逸譜出姊弟戀。
阿Sa心情興奮,風騷地揮手。
阿Sa喜見偶像秦嵐,立即上前握手。
吳尊、秦嵐及阿Sa開心合照。
調皮的吳尊向金色猩猩像獻吻。
「富察皇后」秦嵐否認與王冠逸譜出姊弟戀。

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昨日在港出席活動時力證「令妃」吳謹言絕對沒耍大牌,她拍劇也很乖;而蔡卓妍(阿Sa)恨與偶像秦嵐合作,做宮女亦不介意。<文>陸曼美<攝影>梁迺枬



《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秦嵐昨日現身尖沙咀出席化妝品活動,同場還蔡卓妍(阿Sa)、吳尊、林夏薇、湯君慈、湯君耀、吳業坤、羅天宇、丁子朗、黃芷晴等。活動5點半開始,而秦嵐約七點以一身黑裙出席。受訪時秦嵐承認《延禧攻略》拍攝同時,已經開拍外傳,由於她的角色已死,所以無份拍外傳。
問到《延》劇帶挈,今次活動酬勞是否傳聞中100萬?她笑言:「沒有那麼多,人不可以這麼貪心。」結束香港之行,秦嵐會返內地,再去米蘭時裝周,工作排到12月。她又坦言,想與梁朝偉合作,希望透過朋友向偉仔經理人劉嘉玲說項。


否認與王冠逸姊弟戀


提到「令妃」吳謹言被官媒指耍大牌,並傳被封殺,秦嵐力證對方絕對沒耍大牌,她說:「這肯定是個誤會,她拍劇是很乖,作為一個新人,她很努力。」
有傳秦嵐與比她小、是同公司旗下藝人王冠逸譜出姊弟戀,秦嵐否認說:「沒有,我當他是弟弟,他是加入了我的公司,但不是我的菜,我也不是他的菜,都不想耽誤他找女朋友。(看過他在《無限春光27》的裸露演出?)都沒有。」
而阿Sa就抱着粉絲心態而來,坦言今次是為皇后而來,希望有機會合照,如果有機會合作,就算是做宮女都不介意,她又讚秦嵐有獨特氣質,樣靚又好溫柔,令人好想親近她的感覺,阿Sa更說:「她一笑我就會被融化,如果我是男生,一定會追她。」阿Sa又表示,以前好少睇宮廷劇的男友都有追劇看,都算是第一次。問到男友何不與她一起來?阿Sa笑說:「大個仔不用來了,他素來怕醜,好少影相,兼且無說要來。」
最近於IG頻教人着衫扮靚的阿Sa表示:「不是教,只想跟大家分享,我都有幫男友襯衫,但他比較樸素,普通人一個,不是做幕前,為他配襯時都好驚,叫他戴太陽眼鏡,他會說無事無幹為何要戴眼鏡。」


吳尊拍全裸戲無問題


同場的吳尊被問到會否接拍劇集?他覺得拍劇時間長,拍電影比較好。提到近日彭于晏在《邪不壓正》的全裸戲份成為熱話,問到吳尊會否肯全裸上陣?他說:「視乎劇情是否需要,我都可以,卻不會為脫而脫。」喜歡做運動的他透露,每星期做三次健身,身形尚算保持得不錯。
中秋節將至,吳尊會同家人共度,亦買定燈籠給兒子玩,兒子好動,喜歡打籃球;女兒就是個女漢子,喜歡跳hip hop,有學芭蕾舞和武術。

您可能有興趣:

1
電影《超意神探》首映 張家輝狂讚關詠荷幾時都咁靚 新片變「網大」引來熱議

2
陳自瑤愛單立文夫婦互窒相處 黎諾懿爆老婆要求高 乘機找錯處

3
到英國巡唱趁機拍攝新歌MV 陳卓賢欲寫信回饋粉絲愛意

4
傳張可頤相隔12年返TVB拍劇 《巨塔之后》演心臟科醫生

5
《九龍城寨之圍城》率先場 好友重聚 吳卓羲想3人重拍《大唐雙龍傳》 楊茜堯:看緣份林峯拒絕

6
69歲張雷相隔17年亮相TVB劇集 半裸舉啞鈴騷爆肌 寶刀未老

7
劉嘉玲高EQ 搵真龍蝦自嘲抽水  再扮老公梁朝偉 拒認是偉大演員

8
劉德華睽違10年重返內地舞台 京滬穗等8大城市開唱

9
許美靜南京演唱會 觀眾喊回水 經典歌全是代唱 官方介入調查

10
《逆天奇案2》幕後趣聞 陳展鵬爆林夏薇談情腳震 梁小冰激減16磅化老妝登場

11
楊茜堯 羅子溢為愛女4歲慶生 甜蜜祝福:謝謝你做我們的女兒

12
曾志偉讚慈善騷感動 盼《中音2》加場衝出香港

13
「御用丫鬟」陳婉婷疑似結婚

14
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 3億元打造城寨80年代景象 古天樂︰似媽媽的餸菜味道

15
石修米雪大馬「共諧連理」: 我哋夫妻感情已經培養多年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