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香港公開賽決賽俱以一球飲恨 棍網球港男女隊同病相憐
發佈日期 : 2019-04-23

香港男子隊的胡潤康(紅衫)在重重包圍下起手進攻。
香港女子隊的許嘉希(左,紅衣)今仗表雖然攻入四球
香港女隊完場前失一球,僅以一分居亞軍。
香港男子隊的胡潤康(紅衫)在重重包圍下起手進攻。
香港女子隊的許嘉希(左,紅衣)今仗表雖然攻入四球

「香港棍網球公開賽2019」昨進行最後一天比賽,香港港男、女子隊都殺入決賽,但同樣不敵來自日本的球隊屈居亞軍,男女隊皆以一分不敵對手,俱無法達成三連霸目標。



今年比賽共有21支球隊競逐,是歷屆最多隊伍參賽的一屆,當中包括11支男子隊及10支女子隊。以全勝姿態殺入4強的香港男隊,昨先淘汰Team JJ晉身決賽,與日本球隊FOGO爭冠軍。港隊首節落後2:3,但半場反超前5:4,不過球隊下半場表現回落,第三節後雖仍以6:5領先,但最後一節讓對手連轟兩球,包括完場前約一分鐘的入球,終以6:7落敗。


完場前一分鐘被攻入絶殺球
雖然無法衛冕,但教練布思國仍十分滿意球隊表示,「球隊難得遇上實力強勁及體力化的球隊,我們仍不失主動。球員證明了自己的能力,唯一遺憾只是無法贏得冠軍。」
香港女子隊命運與男隊相若,於準決賽淘汰慶應義塾大學二隊後,決賽再遇小組賽慶應義塾大學一隊,港隊表現積極首節領先3:2,半場僅以4:5落後。雙方鬥得激烈,至第四節尾段港隊連追兩球追至8:8平手,但至完場前一分鐘再被對手攻陷,終是8:9,以一球飲恨。女子隊總教練馬珍妮說:「滿意球隊整體發揮,但經過幾天多場比賽後,球員的體能難免有點影響。」
港隊將於6月角逐南韓舉行的亞太盃,賽事決定2021世界盃參賽資格,港隊要與中國、中華台北及南韓爭兩個席位。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