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足總主席大熱貝鈞奇粗談大計
發佈日期 : 2019-05-17

貝鈞奇坦言參選下屆足總主席獲不少球圈人士支持。(

足總新一屆改選將於6月進行,被視為新主席大熱門的貝鈞奇昨坦言獲不少人支持,並稱來季港超將維持10隊,並稱希望為華人球員提高身價,但身兼愉園主席的他則表示,該支甲組冠軍資金出現問題,是否升班月底決定。
現任足總副主席的貝鈞奇說:「我的政綱都是想推動香港足球,一些隊伍的經費及贊助吃力,我會在這方面協助他們,青訓也要做好,現時球員短缺。很多大企業想投資足球時都遇上這問題,加上國內球隊都延攬香港球員,所以更要培訓下一代和提高球員身價。」


愉園想升班遇資金問題
貝鈞奇更盼望政府繼續支持明年到期的「五年計劃」,同場的體育專員楊德強表示下半年會就計劃檢討,他談到M品牌贊助:「以前一定要國際體育聯會認可,表演賽不包括在內,今年4月開始,能吸引眾多觀眾入場的表演賽,都可以申請,7月傑志對曼城在申請中,賀歲波也有其可能性。」貝鈞奇也坦言想升班的愉園遇上了資金問題,故此要深思這長遠計劃。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