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蔣霆飛行賽連贏兩站創歷史
發佈日期 : 2018-09-18

蔣霆(中)力壓波蘭及法國對手奪冠,並於排行榜升上

香港首位Red Bull Air Race World Champion-ship機師蔣霆再次為賽事寫下新的歷史,他在奧地利維也納新城兩天之內贏得兩站挑戰組冠軍,令原來總成績排名榜尾的他躍升至榜首位置,同時成為Red Bull Air Race World Championship歷史上首位在連續兩天兩場賽事均贏得冠軍的機師。


總成績由榜尾躍升榜首


在奧地利維也納新城的首天賽事,蔣霆排第三出賽。由於Daniel Ryfa以及 Baptiste Vignes都出現失誤被罰時,蔣霆只要沒有失誤就可以肯定站上頒獎台,結果他以1分03秒396的時間贏得冠軍。周日,蔣霆儘管排第一出賽,但他在壓力下仍能以1分03秒654完成,比周六的比賽只差四分之一秒。波蘭的Czepiela落後0.253秒居次,而法國的Vignes則以1分04秒198取得第三名。


蔣霆說:「保持穩定的飛行及避免失誤是我的目標,雖然我仍有空間可以做出更快的時間,但總的來說,我很滿意自己的表現。」蔣霆的父母亦專程到維也納觀戰,他說:「昨天是他們第一次親自聽到國歌,這真的很特別。我很驚訝自己今天能再次踏上冠軍的頒獎台!」 Red Bull Air Race World Championship下一站將會移師美國,挑戰組的前六名機師(包括暫列首位的蔣霆)將晉級11月的決賽。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