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新援基特首度亞洲落班 努力不負使命
發佈日期 : 2018-09-19

基特談到「山竹」,只說不希望再遇上。 (陸永鴻攝

東方龍獅的新援基特(Trey Gilder)首度到亞洲落班,但狀態保持得不俗,他笑稱來港三天,卻遇上了颱風「山竹」,對於為東方重奪ABL錦標,他笑稱會盡力而為,並會把NBA文化帶到香港來。


把NBA文化帶到香港


曾效力灰熊,並與艾佛遜等名將為隊友的基特首次到亞洲落班,昨日隨東方開操的他說:「來港已三天,美國遇颶風吹襲,沒想到來到香港仍然是逃不了,那大風和雨都恐怖,我希望永遠再不會遇到這些(颱風)。」對於香港籃球,基特坦言除了上網找資料外,最初是一無所知的,但他明白自己的首要任務是協助東方重奪ABL錦標,他表示會盡一切方法做到,也會盡量把NBA文化帶到香港。


雖然已33歲,但身高2.06米的基特揚言他有完成任務的能力,他離開美國後先後到過多米尼加及委內瑞拉的聯賽落班,並在委內瑞拉效力米蘭達黑豹隊時成為MVP,他表示更在哪裏試過單場獨取45分,看來這位小前鋒是有備而來的。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