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法比奧有進展 料日內可出院
發佈日期 : 2018-09-20

上周比賽後,法比奧被立即送院。
元朗會長王威信周二探望法比奧,後者精神不俗。
上周比賽後,法比奧被立即送院。
元朗會長王威信周二探望法比奧,後者精神不俗。

法比奧叔叔的球迷可以放心了,這位上周末比賽完之後立即送院的佳聯元朗隊長傳來好消息,他只需要休息數天便能復操了。


該位現年41歲的長青樹隊長,既是球隊助教也是後防主力,為球隊的靈魂人物之一,上季當選香港足球明星。上周末在出戰理文之前,他已感到不適,但仍然堅持上陣,並為球隊取得今季首勝,賽後他被立即送院治療,球隊周二(18日)晚證實法比奧患上橫紋肌溶解症(Rhabdomyolysis),這病症是人體肌肉細胞壞死所造成的疾病,受損肌肉細胞崩壞後釋放產物進入血液中,其中像肌紅蛋白之類的物質,患者會出現肌肉疼痛、嘔吐、意識混亂、蛋白尿,甚至心律不整。


不過,據元朗球隊官方公布,法比奧是在上周四(13日)訓練後身體不適,周末賽前未見好轉,但經檢查後醫生確定情況對生命安全不構成影響,球隊才讓請纓的法比奧上陣比賽。法比奧賽後即入院接受治療,其手部腫脹是因為患上橫紋肌溶解症所致。元朗會長王威信周二探望時,法比奧的情況已大為好轉,預計日內可以出院並恢復正常操練。


上季季首度當選香港足球明星的法比奧,已效力元朗7季,是該支區隊的象徵人物,在幾度考慮掛靴時都被一眾球迷要求繼續。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