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零下4至零下19度操練 徐宏傑:全身硬熱身難
發佈日期 : 2019-03-21

■徐宏傑認為在人造草場上比賽,要認真提防對手反擊
■愈踢愈進步的胡晉銘(中)再度當隊長。
■徐宏傑認為在人造草場上比賽,要認真提防對手反擊
■愈踢愈進步的胡晉銘(中)再度當隊長。

香港代表隊將於周五的U23亞洲盃外圍賽首戰新加坡,並要在餘下比賽對蒙古及北韓,港隊昨於比賽場地烏蘭巴托MFF足球中心操練了1課,而他們遇上的問題是,天氣太寒冷,為零下4至零下19度。


現時蒙古氣溫為零下4度至零下19度,對於習慣和暖天氣的香港人而言,絕對不易適應,首課操練後,效力中甲客家梅州的後衛徐宏傑稱最麻煩是天氣問題:「天氣好凍,只有零下幾度左右。練波時我自己或者隊友都感覺辛苦。因為太凍,就是熱身都不容易,頭、手、腳的動作全都有點僵硬。」


人造草作戰傎防反擊


此外,烏蘭巴托MFF足球中心是人造草場,徐宏傑認為有點像香港的石硤尾運動場,所以傳波時可能不如在真草場般有力,故此特別小心對手打反擊。至於首場比賽對新加坡,徐宏傑稱鬥新加坡想贏波:「之前只對過他們一次,不太了解對手。但第一場波非常重要,我們希望全取3分,有個順利的開始。」


外流球員茹子楠、杜國榆、安永佳及徐宏傑歸隊,教練安頓向球員分析進攻及防守企位,又揀選了胡晉銘做隊長,希望他能繼年初帶領香港隊贏省港盃之後,亦能在國際賽取得勝仗。安頓稱在寒冷天氣下操練的表現比預期好,而當地食宿安排亦不錯。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