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香港公开赛决赛俱以一球饮恨 棍网球港男女队同病相怜
发佈日期 : 2019-04-23

香港男子队的胡润康(红衫)在重重包围下起手进攻。
香港女子队的许嘉希(左,红衣)今仗表虽然攻入四球
香港女队完场前失一球,仅以一分居亚军。
香港男子队的胡润康(红衫)在重重包围下起手进攻。
香港女子队的许嘉希(左,红衣)今仗表虽然攻入四球

「香港棍网球公开赛2019」昨进行最后一天比赛,香港港男、女子队都杀入决赛,但同样不敌来自日本的球队屈居亚军,男女队皆以一分不敌对手,俱无法达成三连霸目标。



今年比赛共有21支球队竞逐,是歷届最多队伍参赛的一届,当中包括11支男子队及10支女子队。以全胜姿态杀入4强的香港男队,昨先淘汰Team JJ晋身决赛,与日本球队FOGO争冠军。港队首节落后2:3,但半场反超前5:4,不过球队下半场表现回落,第三节后虽仍以6:5领先,但最后一节让对手连轰两球,包括完场前约一分钟的入球,终以6:7落败。


完场前一分钟被攻入絶杀球
虽然无法卫冕,但教练布思国仍十分满意球队表示,「球队难得遇上实力强劲及体力化的球队,我们仍不失主动。球员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唯一遗憾只是无法赢得冠军。」
香港女子队命运与男队相若,于准决赛淘汰庆应义塾大学二队后,决赛再遇小组赛庆应义塾大学一队,港队表现积极首节领先3:2,半场仅以4:5落后。双方斗得激烈,至第四节尾段港队连追两球追至8:8平手,但至完场前一分钟再被对手攻陷,终是8:9,以一球饮恨。女子队总教练马珍妮说:「满意球队整体发挥,但经过几天多场比赛后,球员的体能难免有点影响。」
港队将于6月角逐南韩举行的亚太盃,赛事决定2021世界盃参赛资格,港队要与中国、中华台北及南韩争两个席位。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