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第九場暗藏殺機
發佈日期 : 2019-04-22


【數據人生/歐陽志恆】第九場第三班泥地1200米,出馬滿額,賠率形勢較為特別,表面上,票數看似十分集中,實則暗藏殺機,君不見,10至20倍之馬多達九駒,而且沒有大冷門存在,換句話說,伏兵早已埋下,只是線路太多,沙塵滾滾,隨時殺錯良民。
羅富全馬房「地大大」熱至2.7倍W、1.1倍P,鞍上人是見習生陳嘉熙,是否值得熱捧,見仁見智,然而,以牠上一場的走勢,確認近況處於頂峰,所以今日再遇「好好利高」那批對手,根本心無所懼,要是早段順利守到前列位置,應可補中。
賢廐「添好運」一連兩場同程跑入三甲,演出平穩,季內以現階段最可靠,從此以外,今場快馬特別多,此駒喜留前鬥後,如有賽事形勢之助,料可提升威力。
賀賢馬房「冰糖葫蘆」上仗復現追勁,狀態重新納入正軌,趁進度回起,匆匆再戰首本路程,心意向好,要是今日泥地不是一面倒偏幫放頭馬,此駒於直路應可盡情爆發。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