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劍追風回心轉意
發佈日期 : 2019-05-22

高伯新(中)今季谷草成績優異,相信今晚又會連場
「劍追風」(前)經過連場熱身後,終於重返谷草16
高伯新(中)今季谷草成績優異,相信今晚又會連場
「劍追風」(前)經過連場熱身後,終於重返谷草16

【成報王牌】今晚谷草八場B欄賽事,看過昨午各場的貼率,八場的大熱門並非潘頓、莫雷拉等人全部佔有,田泰安昨日沒有一匹坐騎低過7倍,何澤堯獨得「獎進」票勁,其餘多數高於10倍。


潘頓手上較多實力馬,受到追捧無可厚非,隔晚大熱門共有三駒,至少莫雷拉,普遍坐騎甚有分頭,由此可見,今夜的形勢真真假假,實在難以猜透。
第三場第三班1650米,高伯新馬房「劍追風」一連四場出爭不合腳法路程,先跑一場泥地一哩,換來大敗十個馬位,然後縮程至1200米,該三場一一跌出獎金名次,終於今次練者「回心轉意」,讓此駒重返最有根據的谷草一哩,看來已重燃奮鬥心。
「劍追風」在9月至1月連續跑了五場三班同程賽事,名次在第二至第六名之間,兩場上名三甲的賽事水準幾高,所遇對手有「與龍共舞」、「福威勝」、「歡喜心」等等,而當時磅位在130磅及以上,相比之下,現時只需負中磅,估計本身的競爭能力定必升高,有力爭取首場勝利。


谷草重要戰場
【本報資料】今季高伯新馬房取得廿多場勝利,位處中游,一直維持理想成績,而單計谷草方面,贏得十多場頭馬,佔去整數一半有多,從而可知,高伯新十分注重谷草賽事。細看季內那十四場谷草冠軍,普遍是熱門,10倍以上共四駒,反而熱門佔大多數,例如月初的「大聚會」,便以5.3倍勝出。如果喜歡此廐馬,10倍下比較安心。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