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巴基之星」力求衛冕遮打盃
發佈日期 : 2019-05-23

「巴基之星」去年曾勝出渣打冠軍暨遮打盃。

【本報訊】「巴基之星」將於本周日(5月26日)角逐渣打冠軍暨遮打盃(2400米一級賽),爭取成為近三十年來第六匹能兩奪此賽冠軍的賽駒,屆時牠將更改配備。


練馬師蘇保羅已決定讓「巴基之星」今仗除去眼罩上陣。這匹星級賽駒在最近一次試閘中亦沒有戴眼罩,但末段衝刺強勁,顯示不戴眼罩上陣可能對牠更為合適。


蘇保羅說:「我們在該次試閘中讓牠除去眼罩,希望馬兒能夠輕鬆留後。如果牠能放鬆來跑,牠將會甚具爭勝份量,最大問題是牠一定要在早段留力。」


渣打冠軍暨遮打盃將是2018/19年度馬季最後一項國際一級賽,報名馬匹除了為人熟悉的多匹本地中長途賽駒外,還有來自日本的「笑臉迎人」。


蘇保羅表示:「只要有『馬克羅斯』和『歡樂之光』上陣,賽事步速通常會偏快,所以我們的計劃是讓『巴基之星』除去眼罩出賽,看看牠能否在早段留力,在末段才展開衝刺。」


蘇保羅稱:「『巴基之星』最近的試閘表現令人鼓舞,其最近兩仗的演出亦不俗,但平心而論,或許仍及不上牠以往的輝煌時期。縱然如此,我仍期望馬兒今仗能再次交出好表現。」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