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蘇偉賢季尾追落後 聰明導彈縮程再搏
發佈日期 : 2019-06-15

「聰明導彈」今次重返勝途兼續配潘頓,應係時候贏馬
蘇偉賢(左)今次賽日成手好馬,相信必定有頭馬交出
「聰明導彈」今次重返勝途兼續配潘頓,應係時候贏馬
蘇偉賢(左)今次賽日成手好馬,相信必定有頭馬交出

【本報訊】季尾時分,有些馬房「以靜制動」,沒有硬撼之意,一心一意等待下季來臨,亦有部分馬房全力衝刺,正如蔡約翰與大摩,便是箇中表表者。
華人倉主蘇偉賢,現時贏了二十五場頭馬,以其馬房規模,此數字並不理想,須知道,他的養馬數量甚多,拍得住一眾big 4,目前居然排在中游位置,令人大跌眼鏡。回看近月賢廐的頭馬紀錄,整個4月僅贏一匹「牛角仔」、5月贏兩場,而本月暫得1W,數量少得可憐。如果他不在倒數階段加把勁,豈可向馬主交代。
第七場第四班1400米,「承你所願」今季未贏過,按理沒有本錢「以靜制動」。此駒季內三度在三班跑獲二三名,能力可想而知,目前跌到落四班,哪有可能愈跑愈沉,因此,最近兩場四班敗仗並不真實,是次回到首本路程,配上南非悍將,兼有內檔之利,已屆出鞘時候。
第九場第三班1200米,「聰明導彈」是賢廐季內常有表現的年輕馬匹,跑六場獲1冠2亞1季1第五,由於近仗屢在1400米搏失,倉主不得不想想法子,於是安排還原基本步,重返當日一出即勝的同程,續由潘頓掛帥,騎練一條心,決意爭取勝利。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