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超然草地博你唔信
發佈日期 : 2019-06-16


【過關專員/Danny Yeung】鄭俊偉馬房剛周三終於贏夠十六場頭馬成功畢業,表面上是達標成功,但一個擁有大約四十匹馬的馬房,近兩季都要去到接近季尾才能勉強「跑夠數」,計落每兩匹馬僅有一匹勝出,支持他的馬主難免會有點傷感。若要在香港當一個成功的練馬師,從來都要做到「三好」:成績好、人緣好和網絡好,麥菲文便是一個前車可鑑的例子,下季更加入勢凶夾狼的韋達,看來米高鄭真的要好自為之了。


第三場四班田草1000米,「超然」表面看來是一匹泥優於草的馬,但從最近的部署所見,馬兒的評分已降至一個非常有利的水平,上場於田草1400米賽事雖然是過百倍的大冷門,但全程跑來甚具競爭性,只落後頭馬一個身位過終點,今次縮程而臨相信可賺多少級數。再者,馬房在尚未畢業時未有替馬兒部署出戰泥地爭功,因此更可肯定「超然」出爭草地賽絕對是有的放矢。


嘉應精英試閘見好


「嘉應精英」早在去年11月已開操,練者今年5月才安排馬兒首次試閘,但牠在第二課試閘已試贏「加州福星」及「激賞」兩匹一班馬,看來今場單憑天生速度已足以爭勝;「寶山鷹」初出一役成為頂頭大熱卻被伏兵殺退,賽後操練雖然一度受阻,但其後試閘大勝已證明實力,面對今場對手理應可前列歸來;「更好世界」體現「季尾四班短途稍好已夠贏」這句說話,今次配陳嘉熙減磅出擊仍有權跑近。


「馬驕雄」繼續為ISG增添不利數據;「鋒仔
仍未上力;「酷比威」初出一仗同樣是田草直路排一檔,結果有前無後,相隔一個月且看可進步多少;「堅有料」健康問題令人憂慮,潘頓看來都係盡人事;「喜勁驥」陣上未見走勢;「二話不說」上名一役僅受惠於嚴重場地偏差,近仗已打回原形;「幸運飛駒」上仗同程第四屬人棄我取,今次情況似乎相同;「開心好友」重返田草應會有較好發揮,但本身未見明顯進步;「好利錢」未有威脅;「齊齊上」未有讓人看好的理由。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