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小福將熱血鬥士數糊勇士活力飛彈承你所願忠心美麗潮州小子健康在望
發佈日期 : 2019-06-16


【洪禮賢講馬】


序:
今日短暫時間有陽光,稍後雨勢較多(或在晚間),場地可能幾乾快,變相幫了一堆放頭馬,始終今期跑C+3欄。因此,頭一兩場必要仔細睇清楚場地狀況,好好擬定往後投注策略。
今日兩位「約翰」固然大把子彈,其實尚有兩三個倉口幾把閉,沈集成係其中一位,還有丁賢兩廐,同樣有數匹實力馬,總言之,上述幾個馬房切勿忽略,情願買錯好過錯過。


<第4,7場>


重心場次:


第4場第四班(60-40分)1600米
「小福將」上場初跑此程,早段跟得前,以圖克服外檔,可惜大半程外疊蝕,直路居然尚有餘力衝刺,其近況與路程能力相當可靠;要是今場潘頓做妥留放,有權大幅提升威力。
「熱血鬥士」上場已納入配腳之列,未能進佔三甲的確失運,卻可反映加程係該走的路。「數糊勇士」三班此程一再輸近,四班中磅冇理由唔揀。「活力飛彈」近績好,配材。「陽光」排內檔、轉配備,好醜難料。
「快閃的」現於田草作賽,機會渺茫。「贏馬神器」前仗跑至氣管有血,上次則是動作僵硬及不靈活,點信?!「精簡最好」暫時放下。「快樂實在」騎練近季合作成績極之普通。「勁嘉輝」上場走位太差,仍用同一人,不敢再跟。


重心場次:


第7場第四班(60-40分)1400米
「承你所願」落到四班輸完再輸,總認為賽績並不真實,這次賽前有大閘安排,對上一次在季初(復出輸頸位跑第二),操練忽然有變,蘇偉賢不可能冇目的,再者,對上兩季俱於6月贏馬,今季又在6月上戰場,似是新瓶舊酒把戲。
「忠心美麗」在潘頓胯下跑得特別貼服,三甲之選。「潮州小子」賽前大閘冇走勢好慣常,不用介意,唞夠復出,提防縮程出冷。「健康在望」加程有理,不過初跑就係初跑。「瀟灑王子有純粹輕磅才揀。
「猴王駒」換人跑未必夾。「佳運來」除眼罩效果甚為保留。「威力名城」已搏兩場,尚有多少在手?確係靠估。「勝利在手」檔位外移兼加程,形勢與上場兩回事。「坪山新星」下一季中長途該有用處。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