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閃電俠稍好夠贏
發佈日期 : 2019-06-23


【過關專員/Danny Yeung】馬季去到最後階段,從最近四班短途賽的賽果看來,個別質新馬只要進度稍好又遇上較弱的對手,即可如「嘉應精英」及「堅有料」般初出就跑贏一眾舊馬串Q而回。若然加上好騎師及有利檔位,更能像「美麗掌聲」及「馬到成功」一樣持續表現出強勢。


第五場四班田草1200米,「閃電俠」初出時毫無狀態,已能跑贏一眾四班中堅份子,與現評71分的「牛角仔」串Q;最近一次出賽則是發燒後復出抽得十四檔在好至黏地上角逐,當時馬兒在田泰安胯下全程於外叠競跑,末段抽出跑道中央衝刺,最終只能追回一席毫無威脅的第六名。不過,同場採取接近跑法的「帝勝之星」再出已於四班1400米補中,足以反映「閃電俠」當日處於不利情況,今仗既有潘頓操刀,檔位亦遠比上仗為好,相信一般四班對手都難以打擊其贏馬機會。


八卦出閘順利可爭


「八卦」在港頭兩次出賽均以順其自然的跑法完成,前仗突然採取放頭跑法,最後只是抵擋不住「快馬飛馳」的衝刺,而當時在「八卦」之後過終點的「宜春之星」、「佳運來」及「勇敢神駒」其後亦交出亮麗賽績,可見該仗水準不低。「八卦」上場出閘時以後足豎立,頭部撞向閘廂上方,故大敗賽績可以抹去。馬兒最近的試閘表現比之前更加勇銳,只要出閘順利有權一爭。「笑傲成功」雖然贏試閘,論狀態只屬初起,但勝在對手不多,初出亦值得兼顧;「雷電寶」能力有限,但勝在有良好狀態,第四選一定係揀佢。


「特醒」落班角逐當然是一大優勢,但馬兒至今仍是三零部隊,能力似乎不是唯一的問題;「運才」在跑馬地較有把握;「漸信龍駒」同程上名的水準不高;「惜多福」上場谷草追勢不俗,但回師田草要重新考量;「首飾大聖」ISG出品唞多過操,縱使有能力都難靠;「春風得意」初出表現不算差,四重彩可兼顧;「辣得真」未展示競賽能力;「開心計劃」最近試閘未見佳處;「凱旋戰士」下季先算;「暴風小子」注定是失敗自購馬。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