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方嘉柏明晚「精」兵盡出 星運判官重溫好夢
發佈日期 : 2019-06-25

方嘉柏今次精銳盡出,相信必定能交出好成績。
「星運判官」(灰馬)今季曾在三班同程勝出,現身處
「精彩輝煌」谷草性能絕對不用懷疑,成為冷門可以一
方嘉柏今次精銳盡出,相信必定能交出好成績。
「星運判官」(灰馬)今季曾在三班同程勝出,現身處

【本報訊】明晚八場谷草B欄賽事,場地恐受天雨影響,我們要有兩手準備,一旦撞正變化場地,便要重新作出取捨,與此同時,跑馬地B欄變化多端,一不小心便會中招,必要貼緊賽事節奏。
方嘉柏馬房明晚調動大批兵馬出戰,除了第四場以外,其他場次皆有馬匹參與,可說質量俱備,當中有多駒由徒弟何澤堯主轡,內裡必有王者興。
第三場第四班1650米,「星運判官」開季之初,於三班同程勝出,輾轉大半季後,現已重返四班行列,雖說上場的成績一般,應與場地不合有關,今次回師贏馬路程,並由徒弟重新接手,有望重溫贏馬好夢。
第六場第三班1650米,「精彩飛動」今季兩勝谷草同程,都是四班組別,暫時未有三班上名紀錄,不過,去季未適應水土,那些三班敗績不代表一切,此外,今場由何澤堯執韁,人馬今季一戰即勝,明晚再度重遇,機會看俏。
第七場第二班1000米,「精彩輝煌」在三班谷草1200米已獲2冠1亞,是賽初次涉足此程,難以估計可否勝任,但谷草短途一向交得準,此匹冷馬不可忽視。


方嘉柏谷草三項路程成績
路程   冠 亞 季 負  上名率
1000 米  3  1  2  12 33%
1200米  7  9  8  57 29%
1650米  9  8  6  47 32%


各程上名率高
【本報資料】明晚谷草八場B跑道賽事,將有三項路程上演,分別是1000米、1200米和1650米,而方廐既有重兵駐紮,自然要看清楚他今季在這些路程的成績。而不愧為谷中霸主的他,季內在該三項路程的上名率一路保持約3成上下,贏得最多固然是主要路程1200米及1650米,若以勝出率而言,其實1000米較高。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