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東廐煞科日兵力強 嘉應之星「號」令天下
發佈日期 : 2019-07-13

告東尼在煞科戰兵力充裕,相信必有頭馬落袋。
「電路三號」近仗刻意縮程效果不俗,今次回配田泰安
「嘉應之星」今季演出進步,而且跑法主動,今仗大有
告東尼在煞科戰兵力充裕,相信必有頭馬落袋。
「電路三號」近仗刻意縮程效果不俗,今次回配田泰安

(本報訊) 明日沙田十一場草地賽,將在A跑道進行,話題離不開兩位練馬師爭冠軍,以及潘頓能否刷新贏馬紀錄,亦因此,這兩個話題可能左右到我輩馬迷的選馬,有些馬匹更會因而受到熱捧,捧場與否,就得獨立思考。
告東尼明日出馬九匹,兵力充裕,不遜於蔡摩兩廐,預期他在煞科戰應有著落,而多駒由儼如主帥的田泰安操刀,盡顯殺機,這股勢力不容輕視。
第五場第四班1400米,「電路三號」之前挑戰長途賽未竟全功,近兩仗刻意縮程,反而有不錯效果,尤以剛仗同程,後上跑入季軍,追勢有板有眼,這次回配田泰安,人馬默契早種,威力更強,可摘桂冠。
第八場第一班1600米,「嘉應之星」今季戰績理想,雖有兩場跑至不入三甲,能有五場躋身前三名,已有交代,何況之前四戰此程不勝有位,路有專長,再由何澤堯壓陣,應屬爭盃主角。
第十場第三班1600米,「悅裕」時常在末段發揮凌厲後勁,草泥地如是,鬥心甚強。是次休後出爭此程,新鮮感之助,料可應付,如A欄利追,可予威脅。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