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華麗再現嘉應之星勁無比
發佈日期 : 2019-07-14


【90後King仔出馬/李家健】第六場「華麗再現」前仗在五班田草2000米取得近兩季第1W。上仗雖然重返四班作賽,不過仍能與四班超級馬串Q,由此可見以其目前評分及狀態相信仍有一定優勢,因此今次續配杜美爾兼排內檔,隨時可以乘勇再下一城。


第八場「嘉應之星」貴為新一代的一哩專家,不但本身擁有2000米氣量,而且本身跑法主動,加上今次同場快馬不多,理論上應可享受單騎領放的優勢。翻看其隔夜獨贏位置賠率竟分別有6.4倍及2.3倍,如臨場仍有分頭大家不妨WP齊下。


第十一場「勁無比」雖然暫時仍未征服二班。不過上仗初跑1600米的表現並不比超新星「勝得精彩」差。翻看其在直路上在連番受阻的情況下,最終仍能成功入位,而且還造出全場第二快末段時間。今次馬兒在經過接近兩個月休息,加上抽得黃金一檔,相信應可順利得勝。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