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華美公主今季仲有水位
發佈日期 : 2019-08-21



上季告東尼最終以五十六場頭馬完成賽季,在練馬師榜中排在第四位。能有如此不俗的成績,除了是馬房的高班長途馬一如以往地表現優秀外,谷草短途亦是他另一項殺着,除了「天祿」及「禾道駒」外,其廐內的「華美公主」亦絕對值得各位關注。


這匹現年4歲的紐西蘭自購新馬,上季在52分起步,起初告東尼安排其在沙田出賽。由於首兩仗都未有功績,因此此駒其後便轉到快活谷出賽,直到總場次417,「華美公主」開始初嘗勝利的滋味,這次馬兒在田泰安胯下沿途跟守在「富萬家」之後,在直路上最後兩百米趕過前駒,最終更以個多馬位勝出。其後在總場次455及570,「華美公主」皆成功在同班同程取勝,其中在570場次中,其更在改配莫雷拉的情況下,成功擊敗路程指標「天地人」,而「天地人」其後再出兩仗皆可在同程輕鬆勝出。由此可見,「華美公主」在此程的能力值得期待。


「華美公主」在今季評62分,雖然要在三班起步作賽,不過考慮到牠的跑法主動而且年紀尚輕,估計今季只要繼續進步,理應可在三 班,甚至二班都有權交出頭馬。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