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鵰神進步難尋對手
發佈日期 : 2019-09-15


【過關專員/Danny Yeung】第二場四班泥地1650米,「鵰神」上季仍由容天鵬訓練時,狀態已見愈來愈好,可惜多次成為熱門均錯失贏馬機會,最後在四月初更跑至不良於行。馬兒隨即轉至丁冠豪馬房並於七月復出,竟在四班泥地一哩在抽得大外檔及臨場票數軟弱的情況下大勝兩個多馬位。如此情況不多不少反映出兩位練馬師在功力上的分野,但筆者認為也不能抹殺馬兒本身進步的可能性。


「鵰神」7月初贏馬後隨即唞暑休息,三星期後重新投入操練,工夫雖未算太辣但總算無間斷,因此健康問題暫可放下,而最近試閘所見亦充滿生氣,今次面對一眾蹄下敗將相信有權憑進度先下一城。


「安賦」同樣在上季尾轉倉後大幅進步,泥地同程性能亦早已試準,只要不太介意其泥閘表現過於平淡,仍需兼顧一票;「喜盈運」有多少斤兩早已見盡,但論泥地性能及近況確實是必拖的冷腳;「跑得威」今季未有試大閘便於五班成功開齋,如今升班換上巫顯東僅負114磅,隨時有意外驚喜。


「好腳頭」整體觀感不及上季,買四重彩才拖;「龍騰摘星」路程嫌長;「金剛仔」上季連首本路程都跑得差,難靠;「放馬過來」熱身後增程再算;「如沐春風」上季尾不良於行後停操良久,宜先作觀望。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