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神龍駒韻妙星
發佈日期 : 2019-09-17


【掌握大局/蔣偉權】在剛過去的星期日,沙田舉行了十場草地日賽,當中騎師潘頓成為當日的焦點。在同日他共取得4W,開季至今共累積八場頭馬,暫時排在騎師榜首位,比第二位的莫雷拉多出兩場頭馬。而筆者今期將繼續有馬推介,分別是第二場「神龍駒」及第三場「韻妙星」。


先講「神龍駒」,自上季尾轉投告東尼馬房後共出賽三次,不過在三班卻一直只聞樓梯響,遲遲未有頭馬交出。今次馬兒終於可以降落四班作賽,同場對手已變得弱不禁風,加上幸運地抽得二檔,只要早段不太落後的話,相信鞍上人田泰安應可替此駒打開在港勝門。
至於「韻妙星」上季曾在總場次207勝出三班田草1600米賽事,當時其蹄下敗將包括:「協勝神駒」、「紅運發財」及「有備而來」等賽駒。其中「協勝神駒」在上星期谷草二班一哩亦能入P,而「紅運發財」及「有備而來」其後均在上季有頭馬交出。因此今次「韻妙星」降落四班兼強配潘頓,估計頭馬應可唾手可得。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