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人馬相隔一年再重逢 七十七十無「寶」不落
發佈日期 : 2019-09-20

潘頓(左二)明日出馬九隻,而且各駒都是實力份子
「七十七十」(外)今次重配贏馬拍檔,可望重溫舊夢
「帝豪寶寶」(前)上場慢閘後竟能以大後上方式跑近
潘頓(左二)明日出馬九隻,而且各駒都是實力份子
「七十七十」(外)今次重配贏馬拍檔,可望重溫舊夢

【本報訊】本周末十場沙田草泥地賽,騎師潘頓再次獲得大量支持,表面上,坐騎數量少過莫雷拉和何澤堯,講到坐騎實力,肯定不比莫何二人失色,初步估計潛在頭馬有兩三匹。
潘頓明日共有九匹馬跑,關係親密的賀賢、沈集成、大摩、方嘉柏紛紛向他招手,手握重兵,如果不是陣中發揮出現嚴重失誤,哪會空手而回。
第三場第四班草地1400米,「七十七十」去季首仗由潘頓壓陣,末段排眾而出,勝出四班田草1200米,此後潘頓便放手。相隔接近一年,人馬再度重逢,大有無寶不落之感,賽前騎者罕有在早課過檔,更顯那份決心。
第四場第四班泥地1200米,「好運」上仗轉到此程發展,力拼跑第三,走勢有板有眼,大摩打鐵趁熱,復於此程列陣,配搭不變,假如明日泥地有得追,此駒料可一顯身手。
第十場第三班草地1400米,「帝豪寶寶」上場出閘遲緩,以為敗象早呈,估不到牠可用後上跑法入圍,實在太出奇,看來此駒近況十分勇邁。今場刻意改由潘頓掛帥,沈集成矢志收復前失,允屬尾場馬膽之材。


潘頓今季1400米成績
2冠2亞1季1殿2負


路有專長
【本報資料】潘頓明日有九駒出戰,其中三駒角逐沙田草地1400米,分別是「七十七十」、「友誼之星」和「帝豪寶寶」,首先,此三駒各具實力,不失為捧場對象,第二,季內潘頓多次出爭此程,成績一直保持很好,暫時跑過八駒,交出2冠2亞1季1殿,表現之佳有目共睹,因此,明日那三匹1400米坐騎不可錯過。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