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協霸神駒擺下擂台
發佈日期 : 2019-09-20


【講膠所/膠神】第七場是二班馬的盃賽場合,但不計掛頭牌的「協霸神駒」,其他賽駒只是82分至90分的賽駒,是一場水準不高的二班場次,膠神傾向選擇已證級數的「協霸神駒」作為首選。「協霸神駒」上季插班起步早早已勝出同班賽事,其後向經典賽進軍,三仗賽事所負不遠,表現不俗。上季剎科賽事跑第一班賽事,面對分級賽跑得好的「志趣相投」,「嘉應之星」等駒也將牠們擊敗,實為強賽績,新賽季相信馬兒若然進度恰可,應是能夠挑戰分級賽頭馬的賽駒呢,今仗二班賽對手實在不強,儘管「協霸神駒」要負頂磅上陣,但也應是行頭之選。「壯思飛」是全組第二高分的賽駒,但只負中磅上陣,馬兒當年全盛時是全港一哩最強的賽駒之一,雖然面對退步和種種傷患的影響,但只要跑出當年四五分水準,在此組已有力跑入三甲。「蒙古王」是長期馬迷低估其實力的賽駒,上季至今每次出賽倍率都超過10倍,但馬兒跑來不差,是證明在二班長期接近的賽駒,上季增程至2400米分級賽也所負不遠,但馬兒本身在港贏過較短的1400米路程,相信是各路程都可應付的萬能賽駒,今仗只負輕磅上陣成冷應加入考慮。「將耀」上季季尾插班突如其來插班爆冷勝出,但該仗賽事前十名的賽駒都在兩個馬位之差,不應將該仗賽事水準放太高,但今仗扳上雷神坐陣,多種因素都不明情況下,認為可將保險拖埋也可。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