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水箭龜強配再贏
發佈日期 : 2019-12-04


【情理之內/陳加利】第六場「水箭龜」大前仗069場次增程至田草 1800米並換上田泰安,可是不敵再出仍能於不利前置形勢下跑第二的「榮冠大道」,可謂非戰之罪。前仗109 場次重配李寶利,全程走沒有遮擋的外叠,結果僅負於潘頓的「快樂實在」,全因陣上際遇欠佳。上仗167場次田草同程改配潘頓,即能輕鬆取勝。贏馬後加6分無礙爭勝,改配莫雅更如虎添翼,乃馬膽之選。

「捉金皇」前仗099場次谷草1650米,潘頓以中段發力奇招闖入一席季軍,上仗155場次谷草1800米改配郭能,以四平八穩的前置跑法,只能不過不失地跑第四。今仗回師贏馬路程,改配田泰安必謀突破。「湛江最醒」潘頓選騎,可加入戰團。

第九場「永同歡欣」今季057場次谷草1200米初出,排十二檔本來已大打折扣,而當晚場地更大利貼欄前置,對其後上跑法屬雙重不利,結果牠可以造出全場最快末段時間追入第四,表現已算不俗。接著報名十月十六日谷草同程賽事,可是因為食慾不振退出。上仗185場次谷草1200米,起步略慢以致早段居後列,直路初更被困,望空後衝刺甚勁,結果僅負於頭馬「南莊加好」不足一個馬位跑第二。今次改配潘頓,可以補中。

「南莊之歌」有點重口難留,前仗065場次田草1200米乃來港後首次出賽,希威森似乎留不住,所以發力過早,落敗不足為據;上仗159場次轉戰谷草1200米改配薛恩,早段催策走第三叠前置,但沿途走勢強勁,末段與群駒並排衝刺時僅跑第五,但只負於跑至一絕的頭馬「舞士精神」半個馬位而已。今仗改配莫雅必無保留,乃前駒最強對手。「舞士精神」上仗贏得精彩,明星馬必有鬥志,惟今仗排十檔形勢不利,作配較宜。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