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時時精綵 「王」者降臨
發佈日期 : 2019-12-08


【賽事傳真/Ray】今日沙田馬場大陣仗,將有四場國際一級賽舉行,多匹海外佳駟來港挑戰,主隊能否再一次擊退客軍,把四個獎盃留下,某程度上,視乎本身的表現之外,也要看看客軍到底有幾多斤兩,如果彼此實力相差得太遠,空有鬥志,或主場之利亦是徒然,當然,單看主隊牌面,至少有兩場機會甚有機食胡。
第四場一級賽2400米,「時時精綵」上屆的香港瓶盟主,今年原班人馬再來,鬥志萬千,以其長途級數,在此場數一數二,並有主場之利,若非排在十四檔,贏面壓一;「亞朗親王」在墨爾本盃拼入前列,長途實力相當勁,轉爭此程不是問題,而排檔比上次訪港好得多,有力一雪前恥。
第五場一級賽1200米,「爭分奪秒」出道以來上陣二十二次,沒有一場失掉三甲,表現極出色,忠心耿耿的良駒,經過一場熱身賽,以更佳狀態迎戰,可爭冠軍;「忠心勇士」戰績之佳有目共睹,3歲之齡已達119分,以進步神速來形容絕不為過,另一方面,大摩從練最後一季,難得擁有一匹短途星中之星,必定心無旁鶩,盡最大努力為勝利而戰。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