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韻妙星十拿九穩
發佈日期 : 2018-09-24

「韻妙星」(近鏡)首季上陣已取得2W。

【賽事傳真/Ray】第三組第三班1650米,「韻妙星」去季在港展開競賽之旅,出賽十多場,獲得兩贏四位,多數在四班場合,然而季尾初升三班尚可跑入位置,反映本身實力非同小可。今季步入大熟之期,理應更進一步,而轉來谷草對手大幅減弱,這一仗十拿九穩。
「萬事醒」剛仗季內首回走勢欠佳,看來不在狀態。「劍追風」上場後上有勢,但又不算太強勁,不應把剛仗賽績看得太理想化。「英明神駒」一哩路程非所長,下仗轉戰長途才吼。
「大英雄」上場出爭1000米只求熱身,名次不用計較,加程隨時反擊。「快樂生活」復出之作可以接受,本身傷患嚴重,可跑則跑,短期內再跑同一路程,機會樂觀。「情趣」三班是中堅分子,可是負重磅拖低實力,機會大大減低,位置馬。
「爪皇烈焰」近季多數要跑得兩三場,才會進入作戰狀態。「開心駿馬」一直處於低迷之境,無謂自作多情。「紅運戰士」首仗出戰谷草短途後上悅目,加程再戰,或可一步登天。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