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事必獲利紫電明珠Q
發佈日期 : 2018-09-26

「事必獲利」(近鏡)今季初出即獲亞軍。

【神祺小子/祺神】近兩次跑馬地夜馬都出現不同場地偏差,9月5日快活谷開鑼夜採用B欄,當晚轉彎及直路走外叠不利,「勇霸神駒」及「艦長天下」再出能上名。至於9月12日快活谷C欄受天雨影響,內欄不利,全晚大利中外叠後上,所以而家臨場執生真係好重要。今次賽事將會採用最窄的C+3欄作賽,上季C+3欄只用了7次賽事,不算多。但以上季統計為例,假設天氣正常,此跑道應該都有得追下,但首先要前中段先貼欄跑比較好。
今次賽事提供第三場四班1200米,「競駿時代」是谷草1200米專家,前速飛快跑法靈活,今季顯示從化兵回港後多數有好表現,此駒上季尾總場次746在盲門路程沙田1400米也能上名,狀態不用懷疑,此駒上從化訓練後充滿新鮮感,如今回師52分重新起步,今仗配大師傅,在冇乜步速的場合下會十分好跑,筆者相信有望一放到底!
第六場四班1650米,「事必獲利」上仗快活谷開鑼日總場次015蝕盡形勢下輸比輕磅的「駿協精英」,當晩「事必獲利」轉彎走三叠,直路走最外叠,相信幕後心有不甘,潘頓今仗再策此駒上陣,只要頭中段不要再走蝕位,相信補中機會甚濃。配腳方面要防「紫電明珠」,因為今場也欠缺放頭馬,上場此駒早段蝕位甚多,加上當晚是不利放頭,表現幾好,希望可以一Q返!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