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喜菜惡氣騰騰
發佈日期 : 2018-11-14

「喜菜」上季兩捷谷草1000米,路程耍家。

【一目了然/柏翹】今晚有兩匹初出的自購新馬,同樣列陣第三場,先講賀廐「真一哥」,父系「才子」2歲頭五仗所向無敵,退役配種至今超過廿駒贏一級賽,最出名子嗣首推「魚子精華」,生母SABLE競賽生涯於一哩至2200米取得9W,而「真一哥」全兄弟RENZULLI曾在中短途取得成績,以此伸算,牠是匹一哩以下的材料;蔡廐「金匯昇」父系「海洋暖流」服役時贏過二三級賽,短途性能,偏向早熟,初出跑短途當然可應付。
是場第四班1000米,上述兩匹初出馬並未納入選擇範圍之內,馬膽喜歡霍廐「喜菜」,上場回跑谷草最短途,末程衝勁可人,比起前一場1200米的表現進步甚多,大致上已知目前以此程最具惡氣,今場再由李寶利主轡,排檔與形勢與上場差不多,有存爭冠軍。
餘駒之中,「威先生」排在黃金一檔,已是成功第一步,並有5磅可減,條件理想。「正陽清風」上仗初跑谷草已獲第二名,今次捲土重來,更添威力。「霽月高風」排在大外檔看似不利,若早段找到遮擋,或可翻身。
「上浦猛將」季內第五次上陣,對9歲馬來說相當操勞。「阿凡達」傷愈復出,先看一回。「永旺喜喜」今季的進步幅度一般,處身四班只值中下級。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