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鄭俊偉新血多
發佈日期 : 2019-01-17


【掌握大局/蔣偉權】在麥菲文散倉後,現時香港只剩下廿一個馬房,以每個馬房養馬量六十匹計,如果全部馬房爆倉,香港便有千二匹馬,但當然,北上從化開倉的練者有多十個馬格,所以雖然大倉的名額搶手,另一方面,細倉亦不再細,因為有部分馬匹如果大倉不能接收,自然要落入中小型馬房手上。
就以鄭俊偉馬房為例,現時養馬量四十九匹,現時交出六場頭馬,可以話略為偏少,但未算不合理,以鄭廐的兵力,其實接近三分一係質新馬,包括「靈光八號」、「寶冠多」、「威武承傳」、「正時機」、「大道至正」、「向前看」、「大力」、「陽明螢螢」、「紅褲日」及「御風超影」等駒,上述馬匹出賽次數少,甚至未上過陣,到底係龍係蛇,真係要跑過至知,如果當中有兩至三匹係超班馬,成熟後殺上高班,鄭廐的達標希望當然好快成真,萬一就算上述馬匹無一成材,靠老馬打救的話,鄭廐亦未必會絕望。
事實上,鄭廐老馬藏龍臥虎,好似「樂滿家」、「公証揚鳴」、「金剛之星」、「玩到贏」、「嬴風雲」、「金剛仔」及「金碧科」等,均有一定戰鬥力,估計鄭廐今季達標並非不可能的任務。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