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加州神箭形勢轉佳
發佈日期 : 2019-01-20

「加州神箭」(後)愈跑愈進步。

【一目了然/柏翹】今日多達八匹初出馬,牠們是「種福者」、「開心人生」、「天生一對」、「皇圖」、「帖木兒」、「從頭越」、「超級英雄」和「原班人馬」,當中以方廐「帖木兒」最有睇頭,不妨了解其底細。此駒在澳洲一戰即勝,於滿利谷馬場勝出左轉1000米2歲賽事,其父「重要證人」出賽十三次獲4冠2亞3季,11年起展開配種生涯,已有十多匹子嗣贏出級際賽,而此馬天生前速好,屬於正宗短途馬,日後應以1400米以下最為擅長。
第八場第三班1000米,「加州神箭」轉到東廐出賽兩次,一而再屈居人後,不過已比之前好得多,證明上一手訓練無方。今次再度進軍直路賽,但由上次三檔轉抽十檔,跑線及形勢轉佳,可望打開勝門。
其他馬匹,「鑽得勁」上仗贏來有餘未盡,只是加磅多,或有阻力。「動力爆發」剛賽後上爆冷勝出,演出大有進步。「鑽石巨匠」被丁冠豪妙手回春,當然不可看輕。
「帖木兒」外地賽績有揸拿,插入三班必有可為。「快樂凱旋」上場初出的走勢不俗,實力挺強,可在此班呼風喚雨。「多紅利」上場在1200米追得好,回到此程應有更大威脅。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