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喜蓮騏星邁向打吡
發佈日期 : 2019-01-20

田泰安(右)坐騎「喜蓮騏星」來自東廐。

【神祺小子/祺神】今次沙田上演十場草地賽事,採用A+3賽道,是利追或是利放,都係臨場執生比較好。特別要留意布文來港客串,手執幾隻實力馬,應該會有馬贏。
第三場二班1800米,「喜蓮騏星」於上年12月28試短途泥閘過終點餘勢強勁,於是筆者上場已經落注,可惜遇超慢步速,直路飛出外叠,但能和同樣後勁十足的「百步穿雲」一齊衝,反映能力狀態已到,今仗增程至1800米更合發揮,唔塞的話相信可以坐亞望冠。「好好瑪」三班曾兩戰1800米皆勝,今場升上二班充斥一批比較弱的對手,此馬仍在進步當中,有力爭入三甲。「四通八達」上場加程跑1600米即開勝門,今次升班增程初跑1800米,長力未有太大證明下,只宜作配腳。「勁揪」暫時只於2000米途程有證明,長途馬款1800米亦非完全不能應付,來港時頗有寄望的馬匹,且看上場跑近後能否納入正軌。
第四場四班1200米,「愛添勝」上仗跑1000米直路賽在慢步速下遇明星馬「舞士精神」後追第二,今仗增程二百米強配布文,幕後似想交代,唯一一隻有可能殺佢的不明物體係「錶之霸」,以佢上季在上手馬房跑田草1200米的賽績絕對夠用,可惜健康曾出現問題,所以今場補一注單Q位置Q。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