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勝得精彩潛藏豐
發佈日期 : 2019-02-20

「勝得精彩」新勝猶勇,原班再戰難尋敵手。

【成報王牌】今次谷草賽事莫雷拉停賽,卻沒有打亂波士的出擊大計,尚有多位好手效力,是夜蔡廐出馬四匹,分由蘇兆輝、潘頓及田泰安操刀,配搭硬淨,無損該幾駒機會。
除了頭場「勁皇子」之外,餘下三匹蔡廐馬昨午都有相當支持,尤以第四和第七場的兩駒,更被捧成大熱門,以票數走勢而言,該兩駒應是出擊重心。
第四場第四班1200米,「勝得精彩」剛賽補出上陣,首次落場角逐同程,以大熱門身份掄元,過程輕而易舉,要不是出彎多走腳程,豈只贏四份三個身位,因此不要誤會贏得辛苦。
表面上,「勝得精彩」剛仗只贏「富萬家」和「爪皇轟天」,頭馬水準不高,細看本身所造時間1分10秒02,比起該晚另一場四班1200米快足半秒,由此可見,前駒潛藏十分豐厚。是賽仍在四班作賽,對手不多,加上檔好人強,連捷呼聲高。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